Loading… 北京中赫国安vs广州恒大淘宝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中赫国安vs广州恒大淘宝 赛前声音

2018-04-23 11:02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交锋情况】

2011赛季以来,国安和恒大中超、足协杯交手18次,国安3胜6平9负处于下风,中超14战则是3胜6平5负,7个中超主场,国安2胜3平2负和恒大打成平手。

【近期表现】

北京国安3连胜之后,国安遭遇了2连平,说好听点是5轮不败,说难听点是2轮不胜,赛季的前2个主场4-0大胜人和,1-1被泰达逼平。

恒大中超赛场的4连胜,上轮被申花终结,不过多线作战的情况下,恒大本赛季的前6个客场3胜3平保持不败。

【主帅声音】

施密特(国安主帅)说:“我们非常期待明天的比赛,我们将面对联赛里最强的球队,这对我们来说是很大的挑战,我们在过去几场比赛中展现出了进步,明天又是一次展现我们能力的好机会,我们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所以这种我们一直在总结过去几场的教训和失误,为了打好这场比赛。相信明晚工体上座率不会低,我们希望在主场球迷面前展示全部的实力。”

卡纳瓦罗(恒大主帅)说:“国安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我非常欣赏他们的战术理念。所以,明天比赛任何结果我都能接受。我作为主教练很清楚球队的班底厚度,明天谁上场我更多会考虑谁的取胜欲望更强,希望在工体带走3分。”

【赛前须知】

国安和恒大之间的恩怨也不用赘述,施密特就带领国安2-0主场击败恒大;此外,施密特与卡纳瓦罗之间也不陌生,去年与权健的交手,国安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追2球逼平对手;国安积11分排名第4,而恒大则是13分高居第2,国安取胜则能冲入三甲,恒大只要无法取胜,则有可能让出第2的位置,甚至直接跌出三甲行列。

周中的亚冠赛事,郑智因为停赛得到轮休,冯潇霆则因为高烧继续高挂免战牌,周末的联赛,郑智铁定归来,但冯潇霆能否出战还是疑问;最为关键的是,阿兰继续处在禁赛期,卡纳瓦罗的外援配置没有秘密,倒是施密特是选择巴坎布还是索里亚诺存在疑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