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江苏苏宁vs天津泰达亿利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苏苏宁vs天津泰达亿利 赛前声音

2018-04-02 09:53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交锋情况】

江苏苏宁近10次挑战天津泰达亿利取得3胜4平3负的成绩,其中近2次交锋双方都是平局收场,两队可谓是不相伯仲。

【近期表现】

江苏苏宁本赛季中超联赛的表现不太理想,球队3场联赛过后仅取得1胜2负的成绩,积3分排在联赛榜的第12位。

天津泰达亿利本赛季中超联赛的表现中规中矩,球队3轮联赛战罢收录1胜1平1负的成绩,积4分排在联赛榜的第8位。

【预测首发】

江苏苏宁 (541):1-顾超;28-杨笑天、8-刘建业、2-李昂、12-张晓彬、11-谢鹏飞;10-特谢拉、7-拉米雷斯、24-吉翔;32-黄紫昌(U23)、38-博阿基耶
天津泰达(4231): 1-杜佳;3-赵宏略、15-巴斯蒂安斯、6-高嘉润(U23)、4-杨帆(U23);25-买提江、10米克尔;17-惠家康、21-赵英杰、8-李源一;7-阿奇姆彭

【主帅声音】

奥拉罗尤(江苏苏宁主帅):“我关注了很多中超比赛,对这里的球队有一定的了解。但如何去判断一个球员不仅是通过录像,还需要通过更多时间与球员接触,通过更多的比赛和训练来做出判断。”

斯蒂利克(天津泰达主帅):“我认为换帅对苏宁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因为换帅后球队需要适应新教练、新战术打法,包括可能要启用一些新队员,他们会面临磨合的问题。”

【赛前须知】

1、江苏苏宁两连败之后主教练英格兰名帅卡佩罗已经下课,罗马尼亚人科斯明•奥拉罗尤出任球队主教练。

2、现年48岁的奥拉罗尤曾率队夺得过10余个联赛及杯赛冠军,并在2015年带领阿尔阿赫利获得亚冠亚军。

3、天津泰达外援米克尔由于办理工作签证事情未能参加国家队比赛,体能得到保障,主帅斯蒂利克对此也十分欣慰。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