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巴黎圣日尔曼vs第戎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黎圣日尔曼vs第戎 赛前声音

2018-01-17 18:03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王子公园球场

【交锋情况】

巴黎圣日尔曼近年来连续5次对阵第戎获得全胜,最近两次主场迎战对手均能保持零封,球队可占据绝佳的心理优势。

【近期表现】

班霸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法甲17胜2平仅1负积53分高居榜首,领先身后的摩纳哥多达11分。

第戎目前在法甲排名第9位,距离降级区有6分优势,球队暂时无保级压力并且有冲击欧战区的希望。

【伤停分析】

巴黎圣日耳曼:莫塔、帕斯托雷

第戎:吉洛鲍吉(禁赛)

【预测首发】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阿雷奥拉

后卫:32-阿尔维斯、5-马基尼奥斯、3-金彭贝、20-库尔扎瓦

中场:6-维拉蒂、18-洛塞尔索、25-拉比奥特

前锋:29-姆巴佩、9-卡瓦尼、10-内马尔

第戎(4231):

门将:30-雷奈

后卫:19-洛希尔、18-亚姆贝雷、27-瓦劳尔特、5-哈达迪

后腰:8-阿贝德、15-巴尔蒙特

中场:29-让诺特、10-斯里蒂、22-权昌勋

前锋:11-塔瓦雷斯

【主帅声音】

埃梅里(巴黎主帅):“第戎虽然上赛季刚升入法甲,但这支球队表现的越来越好,他们阵中有像权昌勋、萨马里塔诺这样的优秀球员,他们是一支与众不同的球队,我喜欢他们的踢球风格。”

【赛前须知】

1、巴黎圣日尔曼目前的状态火热,星级前锋内马尔和新人王姆巴佩在本赛季加盟后有效地激发了其他球员的斗志,首席射手卡瓦尼目前以19个进球高居法甲射手榜第一。

2、此役第戎的韩国球星权昌勋有望先发出战,上轮他替补踢了19分钟。巴黎主帅埃梅里赛前特意提到了权昌勋的威胁,这名23岁的韩国边锋本赛季14次联赛出场就打进了5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