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索肖vs巴黎圣日尔曼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肖vs巴黎圣日尔曼 赛前声音

2018-02-06 17:33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索肖最近5次主场迎战巴黎圣日尔曼录得2胜1平2负。

【近期表现】

索肖目前在法乙联赛排名第7位,距离拥有升班资格的第三名仅有2分之差,球队更多的精力恐摆放在联赛之内。

巴黎圣日尔曼客场大胜之后在法甲保持11分的领先优势,球队重夺法甲冠军之位的可能极大,同时给与球队足够的空间囊扣国内的所有奖杯,球员的战意保持强盛。

【伤停分析】

巴黎圣日耳曼:德拉克斯勒、拉比奥特、蒂亚戈-莫塔

【预测首发】

索肖(3-5-2):门将:16号普雷沃特;后卫:12号奥吉耶、5号博蒂希、2号阿尔方斯;中场:11号马丁、18号路易斯、24号哈吉-巴、22号塔迪奥、19号达哈尔;前锋:21号亚库、14号图加尔

巴黎圣日耳曼(4-3-3):门将:1号特拉普;后卫:12号穆尼耶、3号金彭贝、5号马基尼奥斯、20号库尔扎瓦;中场:6号维拉蒂、18号洛塞尔索、27号帕斯托雷;前锋:11号迪马利亚、9号卡瓦尼、10号内马尔

【赛前须知】

1、索肖坐镇主场的战术打法较为进取,法乙联赛12个主场之后没有一场平局。

2、巴黎圣日尔曼是法甲进攻力和防守力双项最强者,本赛季加入内马尔和姆巴佩之后的进攻体系更加强大和稳定。

3、巴黎圣日尔曼近期的赛程较为密集,从一月以来已经进行了9场赛事,相比索肖多出两场,部分球员的体能状态略有不足,此役法国杯将有不小的人员轮换。

4、卡瓦尼目前以21球领跑法甲射手榜,内马尔本赛季至今已经送出27球,尽管只是法国杯赛事,但为了确保晋级,预计两大天王依旧会联袂登场,他们的表现将决定大巴黎的成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