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圣埃蒂安vs巴黎圣日尔曼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埃蒂安vs巴黎圣日尔曼 赛前声音

2018-04-06 17:25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双方近期交战,大巴黎占绝对优势,9胜1平,实力底蕴都在主队之上。

  【近期表现】

  在法甲积分榜上,圣埃蒂安暂居第9位,处于上下无忧的境地,距离第五的雷恩只差4分,仍有获得欧战资格的希望。

  巴黎圣日尔曼目前在法甲排名第1位并有17分领先优势,重夺联赛冠军已经触手可及,如今唯一的疑问是提前几轮能落实冠军之位。

  【伤停分析】

  巴黎圣日耳曼:内马尔、蒂亚戈-莫塔、阿尔维斯、维拉蒂

  【预测首发】

  圣埃蒂安(4-2-3-1):

  门将:16号鲁菲尔

  后卫:26号德布西、24号佩林、28号苏博蒂奇、11号安图内斯

  后腰:17号塞尔纳伊斯、6号姆维拉

  中场:14号巴姆巴、10号卡贝拉、22号莫奈-帕奎特

  前锋:21号哈穆马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12号穆尼耶、3号金彭贝、2号蒂亚戈-席尔瓦、20号库尔扎瓦

  中场:18号洛塞尔索、19号拉斯-迪亚拉、25号拉比奥特

  前锋:29号姆巴佩、9号卡瓦尼、11号迪马利亚

  【赛前须知】

  1、巴黎圣日尔曼阵中卡瓦尼、内马尔和姆巴佩组成的进攻三叉戟贡献了57个联赛进球,三人均进入法甲射手榜前十之位,主力中锋卡瓦尼高居第一位。

  2、虽然星级前锋内马尔目前因伤缺阵,但边锋迪玛利亚能有效担负进攻重任,另外超新星前锋姆巴佩持续进球出色的表现,球队的攻击体系保持良好的运转。

  3、在欧冠遭皇马淘汰后,巴黎圣日尔曼换帅的流言就不绝于耳,目前传出与瓜迪奥拉、孔蒂、图赫尔等名帅接触。

  4、圣埃蒂安攻击手苏博蒂奇和卡贝拉脚感火热,两人近3场联手为球队贡献5粒进球,进球效率极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