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亚眠vs巴黎圣日尔曼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眠vs巴黎圣日尔曼 赛前声音

2018-01-10 16:12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艾佳球场

天气情况:晴5°

【交锋情况】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手,其中本赛季在联赛中首次交手,大巴黎以2-0的比分获胜。

【近期表现】

亚眠两个赛季完成两级跳得以征战法甲联赛,而作为升班马球队目前排名法甲第13位,表现算是中规中矩,只不过现在只领先降级区2分,保级任务任重而道远。

巴黎圣日尔曼本赛季在法甲联赛中一枝独秀,目前联赛战罢19轮,球队以9分的巨大优势领跑积分榜,联赛冠军奖杯几乎是瓮中捉鳖。

【赛前须知】

1、由于联赛领先优势较多,加上欧冠要到2月份才重燃战火,目前巴黎圣日尔曼有较多时间和精力去多线发展,上一场法国杯尽上主力可见其对杯赛比较重视。

2、作为一支升班马,亚眠攻击力甚是偏软,至今16个联赛进球是法甲队伍中第3差的球队,而且他们最近连续3场比赛颗粒无收,进攻端持续低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