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葡萄牙足球甲级联盟与马德拉足球俱乐部签署协议

体育 劲爆体育 2024-03-25 12:00

劲爆体育葡萄牙足球:当地时间3月23日联盟官方媒体消息,本周日,在丰沙尔举行的第 25 届代表训练行动期间,葡萄牙足球甲级联赛和马德拉足协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横向加强赛事组织是职业足球的首要任务。

葡萄牙足球甲级联赛首席执行官海伦娜·皮雷斯 (Helena Pires) 和马德拉足协主席鲁伊·马罗特 (Rui Marote) 正式签署了该协议,该协议为实施代表招募、培训和评估综合计划提供支持。

该计划遵循为葡萄牙足协制定的计划专业测试,它还提供了获得葡萄牙商学院培训课程以及其他科目的优惠条件。

所有体育经纪人的培训是葡萄牙足球甲级联赛的首要任务,该协议旨在确保从足球金字塔底层到顶端的良好发展条件。与 ADR 的密切合作扩展到多个地区和全国各地。

在协议签署之前,有一场关于马德拉足球协会的介绍,鲁伊·马罗特详细介绍了马德拉足球协会的现实,并使其能够“提高岛上居民的限制”。他表示:“在丰沙尔举行这次会议非常重要。宣传整个国家,尤其是岛屿的现实始终很重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