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若奥阿方索与辛达卡拉签署专业协议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6-08 17:20

劲爆体育葡萄牙足球:当地时间6月7日,葡萄牙联赛辛达卡拉足球俱乐部与守门员小将若昂·阿方索 (João Afonso) 签订了职业合同。 

若昂·阿方索 (João Afonso) 是圣克拉拉队的一名 16 岁守门员,他签下了一份职业合同。

在圣克拉拉效力的第 2 个赛季,若昂·阿方索已经成为主力球队的一员,甚至在锦标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随队参加了亚速尔球队前往卢斯球场的比赛。

在与圣克拉拉队签订训练合同一年后,这位年轻的葡萄牙国脚在他还很短的职业生涯中又迈出了一步,他签下了第一份职业合同,这份合同到 2026 年 6 月结束。

若昂·阿方索:“这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是一种自豪感。这也是俱乐部信任我的标志。我希望这是一个美丽故事的开始。”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