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葡萄牙女足三名国脚助力苏黎世夺瑞士杯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5-02 08:22

劲爆体育女世杯:当地时间4月30日,来自葡萄牙媒体报道信息,三名葡萄牙女足国脚状态火爆并助力苏黎世女足1比0击败圣加伦夺得瑞士杯。

决赛中,葡萄牙三位女子足球运动员伊内斯·佩雷拉、阿加塔·菲利帕、莫妮卡·门德斯代表的日内瓦女子足球俱乐部在苏黎世莱齐格伦德球场25700名观众面前以1比0击败圣加伦女足。

FPF主席费尔南多·戈麦斯向葡萄牙国脚表示祝贺:

“我向 Inês Pereira、Agata Filipa 和 Mónica Mendes 致敬,他们代表 Servette 在瑞士杯决赛中取得了历史性的胜利,而 Servette 之前从未赢得过这个奖杯。

能够见证葡萄牙球员在海外取得的成功,以及她们为提升国家女足水平做出的宝贵贡献,尤其令人欣慰。

因此,感谢 Inês、Ágata 和 Mónica,并祝贺您取得这一成就,希望您能获得双冠王”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