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战略决定」葡萄牙需要年轻的冲击力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12-09 19:18

劲爆体育2022世界杯:当地时间12月7日,世界杯十六强赛,葡萄牙6比1大胜瑞士,赛后新闻发布会的焦点话题却是大部分时间坐在后备席上的基斯坦奴.朗拿度。

本场比赛,基斯坦奴.朗拿度未能正选,直到比赛下半场才后备登场,而替代他正选出战的小将干卡路.拉莫斯则上演了帽子戏法,成为葡萄牙取胜的最大功臣。

葡萄牙主帅费兰度山度士表示,这场比赛不让基斯坦奴.朗拿度正选的决定是「战略决定,仅此而已」。

葡萄牙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南韩的比赛,基斯坦奴.朗拿度在第65分钟被换下,有报导称基斯坦奴.朗拿度因此不满。

费兰度山度士对此作出表示:「这件事情已经告一段落了,基斯坦奴.朗拿度是世界上最好的职业球员之一,他是我们的队长,我们必须从整体上考虑球队。」

「我和基斯坦奴.朗拿度一直保持着非常亲密的关系,我们从他19岁时就认识。但基斯坦奴.朗拿度和我从来没有把我们之间的关系与主帅和球员之间的关系混为一谈。」

在展望与摩洛哥的比赛时,费兰度山度士表示:「如果我们能像这场比赛一样,并尝试改进一些东西,那么我们的世界杯旅程还将继续。」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