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由于我为贝莱斯的付出,我得以进入国家队”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5-12 08:55

劲爆体育阿根廷足球:当地时间5月9日。阿根廷联赛沙士菲足球俱乐部瓦伦丁·戈麦斯 (Valentín Gómez) 已经击败了他在阿根廷 U20 国家队的世界杯经历。

伴随着在南美呈现的苦涩味道,那伤害,但伴随着命运的绝对幸福和它的转折。

被取消的印度尼西亚总部和阿根廷被确认为U20世界杯的主场,为入选的albiceleste打开了大门。

从那时起,对于Valentín Gómez来说,一切都在等待最终名单。在预选赛中,他只需要等待官方确认,就能感受到一种独特的体验:代表国家出战青年世界杯。

来自 Vélez 的中后卫在官方网站上回顾了这次挑战之前的每一次感觉。世界杯比赛会有多艰苦,家庭组织如何在全国各地的场馆里走上这条路。

与 Máximo Perrone 重聚的快乐,这位中场球员在 Fábrica Velezana 崭露头角,如今正在曼联成长。他们从很小的时候就在一起,今天他们有机会和国家队一起实现世界冠军的梦想。

感谢贝莱斯,戈麦斯将代表福蒂内拉球衣出现在世人面前。

瓦伦加油!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