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根廷女足完成在奥克兰最后一次训练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3-05 13:03

劲爆体育女世杯:当地时间3月2日,正在新西兰集训的阿根廷女子足球队在奥克兰完成了最后一次集训并将与新西兰女足国家进行一场热身赛。

球员们根据累积的负荷,在健身房或运动机能学中执行了不同的任务。此外,在下一场比赛之前,全队与教练组进行了交谈。

下午,队员们参加了在毛利人土地上的最后一堂训练课。练习从 PF Franco Caponetto 指挥的热身开始,他提出了机动性、速度和跳跃的循环。反过来,球队的两名守门员与丹尼尔·卡努赫一起训练了这个位置的特定方面。

实地训练首先是通过带有不同口号的赛道,模拟比赛情况。此外,主教练杰尔曼·波塔诺瓦提议继续进行无盯人和定义比赛。

最后,下午的中心板块专门写了一篇战术文章,着重于特定的比赛情况。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