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迪达斯推出阿根廷女足世界杯新款球衣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3-26 08:45

劲爆体育女子足球:当地时间2月22日,阿根廷女子足球队由阿迪达斯设计制造的全新2023世界杯球衣正式上线并得到了官方媒体的发布力挺!

阿迪达斯和阿根廷足协 (AFA) 今天展示了国家女子足球队将在 2023 年澳大利亚/新西兰 FIFA 世界杯上使用的全新备用球衣。

女队有一件独家设计的球衣,灵感来自该国所有延伸范围内不同自然景观的颜色。在“ Argentina en la piel ”的座右铭下。

新球衣以黑色为底色,并在其上产生了橙色调的组合,暗指阿根廷北部的山脉,绿色代表遍布整个森林和田野,以及广阔的土地。乡村和蓝色/淡蓝色,象征着巴塔哥尼亚的河流、湖泊、瀑布和冰川。

新球衣的字面意思是指阿根廷不同风景的颜色。前面提到的座右铭“Argentina en la Piel”不仅暗示了这种字面意思,还暗示了通过球衣代表国家的独特感觉,无论是对球员还是球迷。国家队球员参加了在马德里市举行的演示拍摄。

职业版球衣采用了采用 adidas HEAT.RDY 技术的材料,旨在为球员在比赛中提供出色的舒适性和表现。就其本身而言,AERO READY 版本的衬衫 100% 在阿根廷生产,通过其吸收技术提供必要的舒适度。两款服装均采用 100% 回收材料制成。

根据国际足联关于 2023 年澳大利亚/新西兰女足世界杯™ 的规定,仅允许在过去赢得过女足世界杯的国家队的盾牌上使用星星。为此,这件新球衣呈现了没有星星的 AFA 盾牌。

新的替补球衣从今天开始在阿迪达斯应用程序和官网上发售。它还将很快在阿迪达斯实体店和其他授权零售商处发售。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