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乌兹别克斯坦U-20国家队败给以色列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6-01 08:33

劲爆体育乌兹别克斯坦足球:当地时间5月31日,乌兹别克斯坦联赛乌兹别克斯坦足协乌兹别克斯坦青年队在U-20世锦赛半决赛中对阵以色列队。

乌兹别克斯坦青年队在U-20世锦赛半决赛中对阵以色列队。在“阿根廷马尔维纳斯”球场举行的比赛中,对手以小比分获胜。以色列人在裁判延长的下半场时间里成功得分。

就这样,乌兹别克斯坦U-20国家队在半决赛中结束了对世锦赛的参与。

U-20世界杯

乌兹别克斯坦0:1以色列

得分手:Anan Halali 90+7'。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