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爱足球的中小学生组织i-League正式揭幕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5-25 08:37

劲爆体育加纳足球:当地时间5月23日,南韩联赛南韩足协招待热爱足球的青年们齐聚一堂,用欢声笑语为i-League正式揭幕战上色。

今年迎来成立10周年的i-League于20日在大邱北区综合体育场正式开幕。i-League于2013年推出,是一项从学龄前儿童到热爱足球的中小学生都可以参加的比赛,这与现有的以职业球员为中心的青少年比赛不同。i-League在全国以42个地区联赛的形式运营,每支球队进行8场比赛,不举办比赛,根据比赛目的确定排名,比赛强调“成长”而不是“表现”。

Respect FC、J Soccer、FC Cannon、Union FC、Maid FC、Daebul SC、DS Football、SKYFC、Dasarang、INFC、K&P等11支球队参观了正式揭幕战的大邱北区i联赛体育场。握住。比赛分为8岁组和10岁组,分别在A、B、C、D球场进行。

“祝贺 i-League 推出 10 周年。我衷心希望你们能通过i-League梦想成真,祝你们生在足球,死在足球的‘贺词’。”

随后,最近因酷似国家队后卫金珉载而成为热门话题的裁判郑东植作为惊喜嘉宾登场。郑裁判穿着金珉载球队(那不勒斯)队服担任K&P足球俱乐部与J足球学院的正式揭幕战裁判,给孩子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郑裁判说:“自从我活跃在K联赛以来,好久没和朋友一起去联赛了,但我感受到了那种独特的活力,所以我很喜欢。” 我希望未来i-League的场地会更大。”

游戏区旁边设置了活动空间,为孩子们在游戏时间之外参与各种游戏提供了舞台。有一个“脚保龄球区”可以用足球击倒保龄球瓶,一个“运球区”可以运球并避免设置锥体,还有一个“诱捕区”可以诱捕传入的球并将它们挡在你面前。

Respect FC的韩志浩(11岁)说:“因为准备了不同的比赛,所以比赛本身感觉更有趣。我开始踢足球只是出于一种爱好,但在参加了 3 年 I-League 之后,我对足球的乐趣和热情都在增长。”

女仆FC的裴智范(11岁)也表示:“去年第一次参加i-League,留下了很有意义的回忆,今年会再次参加。今年的活动比较多,感觉比去年好玩多了。我想和我的朋友一起舒服地踢球然后走。”

通过小游戏获得印章的孩子们聚集在纪念品接收区,领取了主办方准备的礼物。随着Green Sports (ESG) 环保运动的推进,纪念品接待区旁边设置了一个透明的PET瓶分离箱。

家长、教练和经理们也表达了对i-League成立10周年的正式开幕赛的感受。大佛SC球员金度勋(13岁)的父母金英来表示:“孩子们来i-League享受足球并与朋友交流也是i-League的优势。我希望这将是一个机会,让孩子们可以在不受伤害的情况下舒适地享受足球。”

负责K&P U-10教练的金道亨说:“我已经执教这支球队14年了,但由于这不是精英足球,所以首要任务是打造一支有趣的足球队。来到i-League,就连我这个教练也变得眼前一亮。“我们将摆脱以性为导向的氛围,让孩子们享受足球本身。”

通过正式揭幕战宣布强势开局的i-League每年在全国42个地区举行8轮比赛。在今年的i-League中,计划举办夏季足球节和足球节等各种活动,以营造青少年和青少年俱乐部球员可以享受足球本身的环境。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