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联情报:勒沃库森两名主力球员缺席,罗马三名主力球员出战成疑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5-19 10:53

勒沃库森两名主力球员缺席

勒沃库森主力后卫奥迪隆-克斯索诺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上半场就受伤离场,雪上加霜的是球队主力中场安德烈也在那场比赛的最后时刻受伤,他们二人都将缺席本场比赛。此外,球队上赛季的主力前锋希克和贝拉拉比都在养伤。

主裁比较偏向意大利球队?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出生于斯洛文尼亚的斯拉瓦克-温契奇,他本季已经吹罚过一场罗马的比赛,罗马主场2-0拿下萨尔茨堡红牛晋级成功。事实上温契奇对意大利球队都比较友好,生涯他吹罚过16场意大利俱乐部的比赛,共取得了9胜5平2负的战绩,他吹罚之下意大利俱乐部输球的概率只有13%。

罗马三名主力球员出战成疑

罗马主力前锋沙拉维(38场7球)、主力后卫切利克(30场)和斯莫林(42场3球)本场比赛都因伤出战成疑。此外球队主力后卫卡尔斯多普、略论特和库姆布拉三人还在养伤。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