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联情报:费耶诺德队长状态火热,罗马主帅或将离队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4-14 09:58

球队队长受到豪门关注

据荷媒消息报道,曼联对费耶诺德中场兼队长柯克曲很感兴趣。 已经派球探考察,这位 22 岁的土耳其国脚的发展受到了密切关注,本赛季代表费耶诺德首发37场,12个进球4次助攻,他有超强的远射、定位球和传球能力,至今为费耶诺德出场166场,已经贡献了32球外加25次助攻。

不利!主裁判执法严格

根据官方消息,本场比赛的主裁是来自于西班牙的何塞·玛丽亚·桑切斯·马丁内斯,桑切斯的执法严格。本赛季桑切斯已经吹罚了2场欧冠、3场欧联杯以及2场欧联杯资格赛,共出示了20张黄牌(场均2.86张)、1张两黄变一红、1张直接红牌以及判罚了1个点球!本场桑切斯执法对侧重身体对抗的罗马来说可谓十分不利。

不利!主帅已准备好离开

来自法国媒体Foot Mercato记者桑蒂-阿乌纳的消息表示,穆里尼奥已经准备好离开罗马,但他只会为包括切尔西或巴黎圣日耳曼这样的俱乐部离开。

后防大将续约2年

时报跟队记者Filippo Biafora消息,罗马给斯莫林提供了一份税后380万的合同,合同年限也是斯莫林方面。目前斯莫林续约已经完成,他会和罗马续约两年。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