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联情报:罗马CEO澄清穆帅离队传闻,萨尔茨堡主力前锋因伤缺阵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2-23 15:08

不利!迪巴拉+亚布拉罕出战成疑

罗马主帅穆里尼奥在赛前采访谈到球队的两大前场核心迪巴拉和亚伯拉罕的伤势表示:“他们都在大名单中,但不是百分百会出场。我们将一起做出决定,他们也愿意帮助球队,我们将决定他们是否会首发。”亚布拉罕在上周末对阵维罗纳的比赛眼部受伤被换下场(赛后缝了六针),而迪巴拉则因为大腿筋肉疲劳缺席了球队上周末联赛。

 

罗马CEO澄清穆帅离队传闻

罗马CEO贝拉迪近日接受采访,澄清了球队主帅穆里尼奥夏天离队的传闻:“我确信穆里尼奥下赛季将继续执教罗马。我们与穆里尼奥的合同刚刚履行了一年半,这是总年限的一半。穆里尼奥非常坚定地想要带领罗马争取拿到更多的胜利。”此前有消息称,巴黎、皇马、切尔西等球队都有兴趣在夏天邀约穆里尼奥,球队CEO此次的采访可谓是稳定军心。

 

数据说明罗马大概率赢球

据统计,近8个赛季罗马都至少打进了欧战16强,而罗马主帅穆里尼奥是本赛季欧联目前还存活的24支球队中,唯一一位有欧联奖杯的主教练——他在2016/17赛季率领曼彻斯特联拿到了这项荣誉。此外,萨尔茨堡已经连续7次在欧战客场未尝一胜,而且球队在欧联淘汰赛客场已经遭遇6连败。

 

进攻考验!主力前锋因伤缺阵

萨尔茨堡主力前锋费尔南多在首回合对阵罗马的比赛首发出战60分钟就因大腿受伤被换下场,球队主队雅伊斯勒在赛前采访确认本场比赛他将因伤缺阵,球队本场比赛的进攻考验不小。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