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拉圭足协以微弱优势击败Pastoreo FC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5-16 14:52

劲爆体育巴拉圭足球:当地时间5月15日,巴拉圭联赛巴拉圭足协在中级联赛第 7 场比赛结束时,Sol de América 在 Luis Alfonso Giagni 以 1-0 的微弱差距击败了 Pastoreo FC,利桑德罗·卡布雷拉 (Lisandro Cabrera) 打入一球。

El Danzarín战胜了红白队,积分榜上达到了13分,而他现在的对手仍然是8分。

在接下来的日期 (8),Villa Elisa 蓝队将于 5 月 18 日星期四下午 2:30 访问旧金山德阿西斯体育场的 Atyrá FC,Pastoreo FC 将接待来自 Capiatá 的 Martín Ledesma 将军,在 Municipal de Campo 9,当天下午 2:30 开始。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