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方青年队1-3击败海法马卡比取得历史首胜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5-10 08:52

劲爆体育以色列足球:当地时间5月7日,以色列联赛以色列足协发布了北方青年队与历届冠军海法马卡比的比赛结果,热烈庆祝北方青年队以1∶3击败海法马卡比,取得历史首次胜利。

Avi Ran 青年州杯决赛于今晚(星期四)在 Nof HaGilil 举行。

最终捧起奖杯的是夏普尔KS,他们以1-3击败了青年英超冠军海法马卡比。

经过 35 分钟的足球比赛后,KSH 凭借穆罕默德·阿布·鲁米 (Muhammed Abu Rumi) 的两次进球以 0-2 领先。

下半场开始,阿布鲁米在禁区内被犯规,亚尔莫德凯凭借点球将比分改写为0-3。

第67分钟,迪斯泰尔菲尔德左路起脚,海因试图将球挡出门线,但皮球偏出。

1-3结束,KSH历史上首次捧起青年杯!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