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沙里奥中央女足以2-0 击败Excursionistas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5-11 12:01

劲爆体育阿根廷足球:当地时间5月9日。阿根廷联赛罗沙里奥中央足球俱乐部女足以2-0 击败Excursionistas。凭借这场胜利,达米安·莱德斯马率领的球队与普拉滕斯和 UAI Urquiza 并列第二,仅落后唯一的领头羊博卡青年队 2 分。

这个星期一下午,Guerreras 在 YPF 锦标赛的第十场比赛中以 2-0 击败了 Excursionistas。进球由第一阶段的拉拉洛佩斯和下半场的贝伦迪亚斯完成。凭借这场胜利,达米安·莱德斯马率领的球队与普拉滕斯和 UAI Urquiza 并列第二,仅落后唯一的领头羊博卡青年队 2 分。

第11分钟,维吉尼亚-科罗内尔禁区弧顶长传,拉拉-洛佩斯前场长传,马西亚斯远射长传,奥里亚祖尔前锋只用触及空门就将比分扳平,1-0。

第15分钟,达亚纳-戈麦斯30多米处左脚劲射,马西亚斯飞身右侧大力封盖。

19分钟,阿米奇右路推进,突入禁区后传中球探,多纳托没能连上,无赖错失良机。

第25分钟,戴安娜-戈麦斯右路开出角球,科罗内尔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

第 27 分钟,Amici 助攻 Lara López,Lara López 完成传中,但皮球擦过马西亚斯的右门柱。这次访问又一次得救了。

第二阶段比赛进行到 21 分钟后,刚刚上场的贝伦迪亚斯在禁区内发挥出色,在马西亚斯离场前破门得分,勇士队以 2-0 领先。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