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蒂波洛克在阿伯丁取得了精彩的表现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3-28 15:39

劲爆体育英格兰足球:当地时间3月25日,英格兰职业足球联赛屈福特足球俱乐部年轻的后卫马蒂波洛克在临时俱乐部阿伯丁度过了一个精彩的周末。

就在 2022/23 赛季结束时,阿伯丁“黄蜂队”继续以租借形式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这位 21 岁的球员是周六Pittodrie 的明星,当时唐斯队以 3-0 战胜哈茨队,在苏格兰超级联赛中以四分之差领先第三名,此前他曾助攻路易斯'Duk' Lopes 在第 28 分钟打入制胜一球。

那次头球攻门标志着波洛克自从他一月份搬到边境以北以来六次出场中的第一次,并且在全职比赛中他把它献给了他已故的苏阿姨。

他说:“我度过了非常艰难的一周。我的阿姨去世了,我想把那个目标献给她。我错过了周五的葬礼,所以我可以参加比赛。

“为她进球很棒,而且我的家人也在人群中。只是为了见我的妈妈、爸爸和姐姐,还有她的男朋友,我让所有人都在场。足球的运作方式很有趣——我在对阵马瑟韦尔的比赛中被排除在外,但这让这个进球变得更加甜蜜。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