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约翰逊入选英格兰U21队出战欧洲热身赛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3-28 08:47

劲爆体育英格兰足球:当地时间3月25日,英格兰职业足球联赛韦斯咸足球俱乐部年轻的后卫本约翰逊已入选英格兰 U21 大名单,参加三月最后一周的两场国际比赛。

多才多艺的西汉姆联队后卫已被主教练李卡斯利选中参加与法国和克罗地亚的主场比赛。

幼狮队将于 3 月 25 日星期六下午 3 点在莱斯特的王权球场迎接他们的法国对手,然后于 3 月 28 日星期二晚上 7 点 45 分在富勒姆的克雷文小屋迎战克罗地亚队。

约翰逊于 2022 年 3 月在阿尔巴尼亚 3-0 欧洲杯预选赛中首次亮相英格兰 U21,他希望他在即将到来的两场友谊赛中的表现有助于确保他在今年夏天在罗马尼亚和格鲁吉亚举行的比赛中获得一席之地。

在那里,卡斯利的球队与捷克共和国、以色列和德国分在 C 组,英格兰的小组赛阶段比赛将于 6 月 22 日至 28 日在格鲁吉亚举行。

主教练卡斯利说:“我们能为欧洲锦标赛做的最好准备就是在顶级对手面前测试自己,而这正是法国和克罗地亚将提供的。”

“更棒的是,这些比赛是在主场进行的,在莱斯特和富勒姆进行表演将是这支才华横溢的幼狮队在激动人心的夏天到来之前的完美告别。”

克罗地亚是英格兰 U21 队熟悉的对手,他们最后一次相遇是在上一届 U21 欧洲杯的小组赛阶段——在斯洛文尼亚以 2-1 获胜。 同样,英格兰上一次在 U21 欧洲杯决赛中遇到法国——2019 年在意大利小组赛阶段以 2-1 失利。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