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尔福德联宣布举办23/24赛季球员试训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3-28 08:48

劲爆体育英格兰足球:当地时间3月25日,英格兰职业足球联赛特尔福德联足球俱乐部宣布将为2023/2024赛季16-17周岁的青少年球员提供选拔和试训。

特尔福德联为组建参加英格兰南区的2023/24赛季青少年足球联赛,将在今年4月份组织举办公开赛并对表现出色的球员提供为期30天的试训机会。如果你足够出色,请马上与我们联系!

本期选拔赛主要针对年龄为16-17周岁的男子青少年球员以及18-19周岁的女子青少年球员,这将会是一次公开公平的选拔比赛,任何青少年球员都将有机会进入最终的赛季大名单。

另外,我们非常欢迎来自不同地方的观众前来观看本次选拔赛,但是你只在观众席而不能进入球场。

请尽可能完整地提供所有必填的信息,包括个人简历、比赛经验、获奖项目,球员的信息将会在我们的数据库将保存成为档案。

初步的情况请与我们的中国合作伙伴联系,相关年龄组的教练会在评估了有关条件后,并在适当的时候与您联系并提供试训的相关详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