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轻的前卫丹尼将回归英冠高云地利效力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3-28 15:39

劲爆体育英格兰足球:当地时间3月25日,英格兰职业足球联赛奥尔特灵查姆足球俱乐部在今天宣布本赛季租借效力球队的丹尼·卡什曼被召回。

丹尼·卡什曼在奥特林厄姆的租借期已经结束,因为这名攻击型中场被英冠附加赛有希望的考文垂市召回。

丹尼在 1 月底抵达阿尔蒂后,对球的严密控制和沉着冷静是他在 J.Davidson 体育场度过的时光的一个特点,就在 BT Sport 直播与雷克瑟姆的主场比赛之前不久。

虽然才刚满21岁,但他已经有过联赛足球的经验,在 Rochdale 和 Walsall 长期租借之后,并且在 5 次首发和 4 次替补 Robins 出场的过程中大放异彩。

当他回到他的母队考文垂时,阿尔蒂的每个人都想感谢他为我们所做的努力,并祝愿他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一切顺利。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