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年队将延续150年以来与马洛的对抗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3-28 15:48

劲爆体育英格兰足球:当地时间3月25日,英格兰职业足球联赛雷丁足球俱乐部宣布青年队将前往马洛参加青年组高级杯半决赛。

我们将要重新开始我们与对手之间古老的足球比赛,如果你是未满160岁的人可能对这个充满争议的背景并不熟悉!

我们与马洛的第一次会面恰好是 150 年前的今天,也就是 1873 年 3 月 20 日。那场比赛在国王草甸进行,最终以 0-0 结束。接下来的三场本地德比也是如此!#

1875 年 3 月,为了打破僵局,我们从雷丁黄蜂队和梅登黑德队长那里借来了球员——今天相当于借用布伦特福德的明星前锋为我们效力,对阵女王公园巡游者队!

没用,我们 0-1 输了,马洛通讯员拿走了米奇。当地媒体争论了两周,我们又四个赛季没有再与马洛比赛。

然后,不可避免地,我们不得不在 1879 年 3 月 27 日的伯克斯雄鹿杯决赛中相遇。我们的阵容包括两名现任国际球员、两名未来的雷丁市长和一名圣职边锋!

拥有这样一支强大的球队,我们不会失败,在我们的主场以 1-0 获胜,从而获得了我们的第一个奖杯!

指向未来的两个指标——我们还在 1988 年 3 月 27 日赢得了西莫德杯。这个赛季,如果我们作为卫冕冠军,在这项赛事中赢得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我们将成功卫冕我们从未获得过的奖杯但在俱乐部悠久而丰富的历史中已经完成。

与马洛的竞争在 1880 年就已经确立,并且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沿着白金汉郡俱乐部的道路发展。1882 年,他们在一场残酷的比赛中将我们从雷丁的伯克斯和雄鹿队淘汰出局,这场比赛因人群的麻烦而受到损害。

两周后,我们本应在足总杯第五轮的现代比赛中相遇,但为了避免重蹈覆辙,我们出人意料地给了马洛一个机会,然后他们进入了半决赛。

在 1880 年代,他们八次将我们淘汰出伯克斯和雄鹿杯,并且在 1890 年结束之前,雷丁总共保持了 22 场不败。

大约在这个时候,雷丁在霍勒斯沃克的领导下成为了一个更有组织的俱乐部。1894 年,我们选择退出伯克斯和雄鹿杯,加入了南方联盟,并于 1895 年转为职业球队。

作为一个相对较小的城镇,马洛无法支持职业俱乐部,因此分道扬镳。但将近 150 年后,我们又回来了,再次寻求在伯克斯和雄鹿杯中战胜马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