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宿务新援强力反击 2比1险胜马尼拉夺3分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3-24 09:28

劲爆体育菲律宾足球:当地时间2月22日,菲律宾卡塔尔航空足球联赛宿务香草足球俱乐部以2比1击败了马尼拉FC全取3分。

比赛的关键进行球由新外援伊万·瓦诺(Ivan Ouano)打进,这是他加盟球队后新年的又一个进球。

这场胜利使宿务有机会接近联赛领头羊卡亚FC-伊洛伊洛,因为温柔巨人队在两场比赛中上升到34分。

 

马尼拉在联赛中的第一场正式主场比赛中,后卫大卫·巴萨在第20分钟首开纪录,震惊了宿务。扎卡里-福特开出角球到远门柱,巴萨头球攻门,皮球越过巴德利奇首开纪录。

马哈里卡的首开纪录让宿务找到了触球机会,在第31分钟,梅尔特·阿尔蒂诺斯在禁区内找到了林太郎·哈马,但被哈维尔·科斯科卢埃拉否认。五分钟后,阿尔蒂诺斯也获得了机会,但他可以直接射向科斯科卢埃拉。

 

上半场还剩几分钟时,丹尼尔·加迪亚恢复了与扳平比分的平分。这名中场球员扑向巴里斯·塔西的掷球,越过两名马哈里卡后卫,然后将球越过科斯科卢埃拉的近门柱。

宿务几乎在补时阶段从点球点取得领先,巴萨在罗伯托·科萨姆的挑战后丢了一个点球。马里乌斯·科雷主罚点球,但看到他的点球被横梁挡出。

温柔巨人队终于在下半场开始三分钟时取得了领先。本·迪亚拉的一次错误后传球被冲上来的瓦诺挑出,后者低射越过科斯科卢埃拉,确保三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