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运会资格赛菲律宾女足晋升第一档分组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1-30 13:17

劲爆体育菲律宾足球:当地时间1月28日,菲律宾足球联会宣布在奥运会资格赛的分组比赛抽签当中获得了第一档的分组资格,4月3日后将参加赛程当安排的分组比赛。

菲律宾女足国家队将在 2024 年巴黎奥运会资格赛第一轮比赛中确定对手,届时官方抽签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亚足联大楼进行。

菲律宾队世界排名第 53 位,与越南、中华台北、泰国、缅甸、乌兹别克斯坦和印度分在第一档。

4 月 3 日至 11 日,预选赛第一轮将有 26 支球队分为五组四人组和两组三人组,在一个集中的场地进行一轮联赛。

只有五个小组中排名靠前的球队才能晋级下一轮,加入五支排名最高的种子球队朝鲜、日本、澳大利亚、中国和韩国。

在第二轮的12支球队中,只有三支小组第一名和最好的第二名将进入附加赛的主客场比赛,争夺奥运会的两个名额。

首轮种子抽签依据2022年12月9日公布的最新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排名,未进入排名表的参赛队伍列为未排名球队。

菲律宾打进了 2020 年东京奥运会预选赛的第二轮比赛,但在小组第二不敌中国台北队后退出了比赛。

26支球队将根据各自的排名,从四个种子盘中抽取名字,具体如下

第 1 档(6-12 名):越南、中华台北、泰国、缅甸、乌兹别克斯坦、菲律宾、印度

第 2 档(13-19):伊朗伊斯兰共和国、约旦、中国香港、印度尼西亚、尼泊尔、吉尔吉斯共和国、蒙古

第 3 档(20-26):巴勒斯坦、新加坡、土库曼斯坦、孟加拉国、黎巴嫩、塔吉克斯坦、东帝汶

第 4 档(27-30 + 1 支未排名球队):斯里兰卡、马尔代夫、巴基斯坦、不丹、阿富汗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