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菲律宾女足将战香港争夺奥运会正赛资格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1-30 18:29

劲爆体育菲律宾足球:当地时间1月29日,菲律宾足球联会发布了关于女子足球国家队的赛季消息,4 月 3 日至 11 日举行的 2024 年巴黎奥运会女足亚洲区资格赛第一轮比赛中在香港迎战熟悉的对手。

上周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亚足联主场抽签后,菲律宾队与中国香港队、塔吉克斯坦队和巴基斯坦队分在了 E 组。

球队将在单循环赛阶段进行比赛,第一轮七个小组中排名第一的球队进入第二轮,与朝鲜、澳大利亚、日本、大韩民国和中国的五支排名最高的亚足联球队会合.

第二轮的12支队伍将被分成三组,每组四支,第一名和三组中成绩最好的第二名进入下一轮。

从那以后,剩下的四支球队将在主客场附加赛中交锋,两支幸存者将争夺明年巴黎奥运会亚洲区的席位。

“我很高兴认识我们的对手,”菲律宾队教练阿伦·斯塔西奇说,她的球队还获得了由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共同主办的 2023 年 FIFA 女足世界杯的参赛资格。“获得巴黎资格赛的道路漫长而艰难。但是通过第一轮的资格赛并尝试与亚足联的大国进行一些比赛是一个非常诱人和吸引人的前景。”

PFF 官员相信菲律宾人有能力在预选赛中取得好成绩。

“我们对菲律宾人将如何参加即将到来的奥运会预选赛感到兴奋,”PFF 主席马里亚诺阿拉内塔说。“我们祝愿她们一切顺利,因为预选赛也是球队为今年 7 月的女足世界杯做准备。”

“菲律宾人今年的竞选活动恰恰表明了这支球队多年来的成长,”PFF 秘书长阿蒂补充道。埃德温·加斯塔内斯。“本届奥运会预选赛对我们女足世界杯的女足国家队来说是个好兆头,这场运动将使她们为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这一盛大舞台做好更多准备。”

菲律宾队目前排名第 53 位,这是她们的最佳排名,她们已经与香港交手 10 次,赢得了三场比赛,最近一次是在 2021 年 9 月 24 日在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举行的亚足联女子亚洲杯预选赛中,她们以 2-1 获胜。

菲律宾队两次击败塔吉克斯坦队,包括 2018 年在杜尚别举行的 2020 年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资格赛第一轮比赛中以 3-1 战胜塔吉克斯坦队。

国际足联排名第177位的巴基斯坦队从E组第4档中脱颖而出。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