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20轮伊蒂哈德主场1比0小胜艾纳斯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3-11 17:36

劲爆体育沙特足球:当地时间3月10日,沙特职业足球联赛伊蒂哈德足球俱乐部在第20轮主场以1比0小胜艾纳斯夺得榜首。

本轮比赛是两支排名第一二位的争冠球队之间的顶级较量,赛前伊蒂哈德在44分排名在对手艾纳斯的46分之下,球队唯有取胜才能实现反超排位。

双方对于本场比赛也是高度重视,主帅更是倾巢而出地摆出最强阵容,而球场方面也来了两万八千名球迷为主客两队助威。

经过上半场的激烈对抗,最终在各自都没有得分的情况下进入了休息室。下半场的对抗丝毫没有减弱,在经过一翻你来我往的较量后,双方也换上了生力军以图最后一击必杀!

运气最终在伊蒂哈德这边,凭借着巴西外援Romarinho的个人超强能力,在第80分钟上演了连过两名后卫突出禁区巧射破网的精彩进球。

取得领先后的伊蒂哈德开始集中兵力在中后场进行强力拦截并最终把优势保持至比赛结束,此战过后与对手位互换而坐上了联赛榜首。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