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爆冷阿根廷 沙特两主力告别世界杯

体育 劲爆体育 2022-12-05 14:06

劲爆体育2022世界杯:北京时间11月24日根据沙特阿拉伯媒体《albayan》的消息,与阿根廷首战受伤的两名沙特阿拉伯国脚耶沙.艾沙兰尼、萨尔曼.艾法拉积都已因伤提前告别了本届世界杯赛事。

虽然沙特阿拉伯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首轮2比1击败阿根廷,但沙特阿拉伯在本场比赛也遭遇了严重的伤病。

第70分钟与本方门将相撞后脸部受伤的13号左后卫耶沙.艾沙兰尼,已于当地时间23日成功接受了手术。

第45分钟被替换下场的7号队长萨尔曼.艾法拉积,赛后经检查确诊为小腿骨受伤,沙特阿拉伯足协官方社媒也确认他将无缘本届世界杯余下的比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