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阵河畔女足 史特拉斯堡六连胜遭终止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4-01 08:52

劲爆体育法国足球:当地时间3月30日,法国职业足球联赛史特拉斯堡足球俱乐部女足在联赛第16轮与河畔女足的较量当中客场1比1与对方握手言和。

赛后,主教练文森特·诺盖拉对比赛的反应做出了说明:

“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对手是一支阻止我们开发比赛的球队。我们不知道如何在游戏中给他们带来麻烦,也很少遇到危险的情况。”

“我们认为我们在比赛初期率先在角球中得分,并且在比赛的其余时间里缺乏严谨性,从而放松了下来。在这场对阵拉罗什的比赛中,我们不配得到超过这一点。”

这场比赛后,里尔女足领衔了联赛榜的头位,我们之间的差距被拉大到3分,这对于我们在本赛季实现晋级的目标来说,无疑不是一件好事情。

 

阵容:胡尔班 – 马格宁-费索特, 查尼, 罗切特, 迈罗特 (穆尼尔, 60'), 弗雷莫 (德奇利, 46') – 迪波日, 汉内昆, 霍尔策尔 – 沃迪库 (佩林, 60'), 豪古 (诺埃尔, 75').

进球: 阿曼达·查尼 (17′)

球场:圣安德烈多尔奈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