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狼堡U19青年队 以2比1力压Vfl波鸿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3-31 08:57

劲爆体育德国足球:当地时间3月28日,德国职业足球联赛沃夫斯堡足球俱乐部U19青年队在与Vfl波鸿的对决当中以2比1击败对手。

 

U19 成功表现

面对来自荷兰的老对手,狼队表现出了成熟的表现,从一开始就统治了比赛。东道主在比赛的第17分钟获得了第一次重要机会,当时拉斯·霍曼击中了门柱。

在上半场的进一步过程中,布雷达也有两次很好的机会(20号,34号),但VfL在20分钟后领先。阿德里安·多奇(Adrian Doci)将一个78米的任意球直接射入球网。

即使在换人之后,年轻狼队仍然坚持了下来,并在第<>分钟用第二个进球奖励了自己的出色表现,当时戴维斯·博阿滕巧妙地将球滑入角球。

 

“当之无愧的胜利”

VfL教练丹尼尔鲍尔:这是一场当之无愧的胜利。我们在90分钟内是更好的球队,但不幸的是我们再次错过了很多机会。

在这里,保持关注很重要,尤其是进攻球员必须变得更有效率。转换机会的问题让我们在联赛中损失了很多分。因此,我们仍然有很大的潜力。

重要的是,今天很多球员都得到了上场时间,菲利克斯·兰格在经历了长时间的伤病休息后能够庆祝他的复出。归根结底是零赢的事实也很好。现在,我们期待着特别轮中即将到来的任务。

沃尔夫斯堡U19:基希迈尔 – 卡斯图尔、海勒、亚辛斯基 – 博阿滕(第46位杜格拉马奇)、霍曼(第46位布劳恩)、科斯塔(第67位瓦格贝)、多奇(第67位博阿滕)、瓦格贝(第46位)朗格)——平托,布希(第67霍曼)。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