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因斯青年学院球员在国家队表现出色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3-31 08:57

劲爆体育德国足球:当地时间3月29日,德国职业足球联赛美因斯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媒体发布了青年学院球员们在国家队的表现情况最新报道

在国际比赛日期间,美因茨青年学院的十几名球员留在了他们的国家队。虽然在德国足球协会(DFB)的U05有两场18ER的测试赛,但其他人则与他们的球队一起参加了欧洲锦标赛资格赛。

 

比尔申克为U18取得进球

围绕美因茨U18球员菲利普·舒尔茨,洛维斯·比尔申克和纳尔逊·魏珀的德国U19选择能够与欧洲冠军法国队两次竞争。

上周五,德国足协队在克莱尔方丹以3:4输掉比赛,比尔申克在比赛结束前一刻钟打进了3:3的扳平比分。魏珀上场,在伤停补时阶段通过点球再次扳平比分,但被抛在了身后。

周一下午,克里斯蒂安·沃恩斯的球队以3-0击败了“Équipe Tricolore”。

 

鲁皮尔的短期任务

与此同时,两名U23球员蒂莫西·鲁皮尔和阿莱西奥·库尔奇与卢森堡高级国家队一起参加了欧洲锦标赛资格赛,以0-0战平斯洛伐克,0-6击败葡萄牙。鲁皮尔来执行一个短暂的任务。

 

达达里和杰格特亚列夫为卢森堡和拉脱维亚

艾门·达尔达里随卢森堡U18/U19国家队出战。在对阵匈牙利的友谊赛中,“红狮军团” 以 4-1 的比分战胜了 U19 欧洲锦标赛资格赛,上周三他们以 2-1 战胜了乌克兰国家队。

但这位 FSV 球员在伤停补时阶段看到了黄红牌,因此错过了与西班牙人的决斗,卢森堡以 0-4 输掉了比赛。周二晚上,这位美因茨U19球员在1-4击败丹麦的比赛中打进了临时扳平比分的进球。

最近几天,格里戈里·德格佳列夫斯(Grigory Degtyarevs)也随国家队上路。

拉脱维亚人被允许参加U19欧洲锦标赛资格赛,他的球队在0分钟内不幸以1-75击败塞尔维亚,并在中场休息时以0-3击败波兰。周二下午,德格佳列夫斯回到了1-1战平以色列的首发阵容。

与此同时,丹尼斯·凯金(Dennis Kaygin)正在不来梅参加德国足协的U19培训课程。

 

仅仅两场比赛就晋级

马克西姆·达尔在土耳其举行的U17欧洲杯预选赛中参加了德国选拔赛,并在2-1战胜东道主的比赛中打了90多分钟。在对阵芬兰的7:0中,德国足协3人提前晋级欧洲杯决赛,这位FSV球员也进入了首发4人。

周二,克里斯蒂安·伍克的球队以<>-<>输给了西班牙,并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结束了小组赛。

 

U05课程的三个15ER

来自美因茨U15的Kiran Burret和Max Knoll参加了在法兰克福举行的DFB培训课程。她的队友Elias Stadtmüller将在那里待到周五。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