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芝加哥在新赛季前进行最后两场热身赛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2-03 12:58

劲爆体育阿根廷足球:当地时间2月1日,阿根廷职业足球联赛新芝加哥足球俱乐部在新赛季开战前同时进行了两场热身赛。

今天早上,芝加哥队在锦标赛开始前进行了最后一场友谊赛。由 Tomas Arrotea 率领的球队在马塔德罗斯对阵 Atlético Progreso 俱乐部。

进行了两场比赛,一场有两节,每节 40 分钟,另一场有两节,每节 30 分钟。

在第一次交锋中,芝加哥队取得领先,这要归功于 Aaron Spetale 的射门偏出对方后卫。然后,来自罗萨里奥的前锋将球传给了 Esteban Obregón,后者躲过了守门员并打进了空门。

在补充中,阿古斯丁·莫雷拉为乌拉圭队打折。这样一来,最终的结果就是芝加哥2-1取胜。

训练:

Monllor、Vesco、Monteseirin、Oschega、Mendoza、Vega、Mercado、Gallegos、Curruhinca、Spetale、Obregon。

换人:

费雷罗 x 蒙洛维加x G.费尔南德斯

第二局,在第一阶段,双方打成平手,直到贝尔加拉长传,劳塔罗-奥尔特加横传,1-0。补时阶段,贝尔加拉左脚传中,将比分改写为 2-0。

训练:

费雷罗、费多尔科、富米诺、索萨、高纳、罗德里格斯、费尔南德斯、阿达、奥尔特加、布里托、贝加拉。

换人:

Bottini x Ferrero

M. Fernandez x Bergara

Naya x Brito

Bergara x Sosa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