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斯顿洛蒂托出任新芝加哥体育总监职务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2-04 14:48

劲爆体育阿根廷足球:当地时间2月2日,阿根廷职业足球联赛新芝加哥足球俱乐部在新赛季即将到来前宣布加斯顿洛蒂托出任新芝加哥体育总监职务。

在 Tomas Arrotea 签下职业队新教练的合同后,俱乐部开始了一个新的阶段,新的体育理事会的成立也标志着,Alejandro Nanía 将担任体育总监,Gastón Lotito 将作为该方向的一部分。

加斯顿在巴勃罗·盖德 (Pablo Guede) 的时代就已经知道如何在俱乐部担任场外助理,帮助球队夺得 2014 年冠军,并在法国和葡萄牙执行任务后加入了足球运动管理部门。

他到来的目的是巩固一个想法,开始改变现在,从而创造一个恢复我们的竞争力和快乐的未来,实现一个胜利和有竞争力的新芝加哥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