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甲情报:奥格斯堡主力前锋停赛,勒沃库森主力阵容齐整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2-03 19:49

不利!主力前锋被停赛

奥格斯堡的主力前锋德米洛维奇(本赛季20场全部首发)在上一轮对阵多特蒙德的联赛吃到本赛季德甲的第五张黄牌,本场比赛他将累计黄牌停赛。

官宣!法国U21国脚加盟

奥格斯堡近日官方宣布,球队签下签下20岁的法国U21国脚——兰斯前锋姆布库(本赛季代表兰斯出场6次),签约4年半。姆布库出生于2002年3月16日,司职边锋的他曾是2019年U17世青赛的银靴,并代表法国U16-U21各级别青年队都有过出场。目前姆布库的身价为500万欧元,本场比赛他有望代表奥格斯堡上演球队首秀。

勒沃库森无新增伤员

赛前公布本场与奥格斯堡比赛的大名单,与上一场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相比,球队本场比赛没有新增伤员(或停赛)。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