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甲情报:云达不莱梅中场大将缺席,沃尔夫斯堡主力后卫复出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2-01 08:57

云达不莱梅VS沃尔夫斯堡

海外情报

 

不利!中场大将继续缺阵

不莱梅主力中场施密德(出场14次首发10次助攻2次)在11月与莱比锡的比赛中遭遇膝关节内侧韧带断裂。根据最新消息,施密德还将缺席几周时间。

 

有利!锋线双子星状态火热

沃尔夫斯堡最近两场比赛打进11球,队内多点开,其中前锋温德(出场8次首发3次打进4球)斩获3球,前锋维默尔(出场10次首发9次打进2球助攻5次)奉献1球2助攻。如此火热的锋线组合,将大大增强狼堡的进攻能力。

 

利好!主力后卫复出

狼堡主力后卫保罗-奥塔维奥(出场14次首发14次助攻4次)本轮解禁复出。不过球队前锋恩梅加(出场12次首发10次打进4球)和布雷卡洛(出场6次首发3次助攻1次)都有伤在身,本轮出战成疑。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