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甲情报:勒沃库森签下新门将,多特蒙德队长复出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1-29 12:50

利好!勒沃库森签下新门将

勒沃库森本周宣布已经从法国甲级球队兰斯签下了门将帕特里克彭茨。这位 26 岁的奥地利人将接替受伤的安德烈·卢涅夫(背伤)作为球队的第二门将。本赛季他在兰斯的联赛中出场七次。

多特蒙德引进比利时新星

1月27日,多特蒙德官方宣布从比利时安德莱赫特引进新秀迪朗维尔,这名球员上半赛季代表安德莱赫特出场各项比赛14场收获2个进球。不过本场比赛他由于肌肉受伤将缺席。

利好!多特蒙德队长复出

本场比赛之前,多特蒙德确认队长罗伊斯将复出,在错过世界杯后的两轮联赛后,他将重返阵容,这对球队来说是巨大的利好。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