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甲情报:拜仁主力中场红牌停赛,波鸿一周双赛体能堪忧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2-11 15:46

基米希停赛,于帕梅卡诺复出

拜仁主力中场基米希(本赛季28场27次首发)本场比赛将因红牌停赛,而缺席上周末联赛的主力前锋舒波莫廷(本赛季20场13次首发)和主力中卫于帕梅卡诺(本赛季27场26次首发)将会复出。

波鸿无新增伤员

波鸿赛前公布本场与拜仁比赛的大名单,与上一场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相比,球队本场比赛没有新增伤员(或停赛)。

一周双赛,体能劣势

波鸿在周中与多特蒙德的德国杯比赛没有进行阵容轮换,球队首发阵容与上周末对阵容霍芬海姆的比赛一样。球队在一周双赛的情况下比对手少休息三天,体能处于劣势。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