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葡超情报:艾路卡两名主力回归,本菲卡主力前锋缺席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1-31 11:04

艾路卡VS本菲卡

海外情报

 

利好!中后场二主力解禁复出

艾路卡的主力中场戴维-西芒(本赛季22场20次首发)、主力中卫奥波库(本赛季19场全部首发)本场比赛将会复出,两人此前因为被禁赛缺席了球队上一轮对阵波尔蒂芒人的联赛。

 

给力!主力前锋连场破门

艾路卡主力前锋乌代-达巴格(本赛季17场11次首发)近期表现,他在上一场葡联杯对阵里斯本竞技的比赛攻入一球,这位24岁的前锋近2场比赛连续完成破门(两场攻入3球),本场比赛他有望延续近期的好状态。

 

主力前锋伤缺,恩佐出战成疑

本菲卡主力前锋贡萨洛-拉莫斯(本赛季24场比赛全部首发)在上一轮联赛对阵费雷拉受伤被换下场,他本场比赛将因伤缺阵。此外,球队主力中场恩佐(本赛季25场全部首发)由于在与切尔西谈判转会事宜,本场比赛出战成疑。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