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葡超情报:里奥阿维前锋状态爆棚,马里迪莫主帅被解雇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12-24 09:06

 

脚感热,前锋阿齐兹状态爆棚

近期里奥阿维主力前锋阿齐兹(14场8球)状态爆棚,最近4场比赛他收获3个进球,帮助球队拿到3胜1负的不错成绩。尤其是上一场对阵法鲁人的葡联杯比赛,他一人独中两元帮助球队2-1击败法鲁人,本场比赛他将成为对手的重点盯防对象。

葡联杯无缘出线,专注联赛

葡联杯3场比赛,马里迪莫全部输球,无缘小组出线。这项赛事遭到淘汰对球队来说并非坏事,接下来球队只有联赛任务,他们要专注于联赛保级,目前球队在联赛排名并不理想,位列联赛倒数第二,球队急需逃离降级区。

成绩糟糕,主帅被解雇

近期马里迪莫状态低迷,已遭4连败,球队最近5场比赛仅拿到1平4负的成绩且一球未进。防守端表现同样很不理想,尤其是上一场比赛,球队0-5完败给葡萄牙体育,这对全队是极大的打击,赛后主帅若昂-菲利克斯遭到解雇,目前球队由助教莫雷拉临时带队。本场比赛球队需要尽快振作起来,争取客场拿分。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