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葡萄杯情报:朴迪莫伦斯主力边后卫复出,吉维森特主力边锋停赛

体育 出奇体育    2022-12-16 08:45

防线利好!边后卫墨菲复出

本场比赛朴迪莫伦斯主力右后卫墨菲解禁复出,他在对阵马德拉国民的葡联杯比赛中吃到红牌,上一场葡联杯比赛执行停赛。本赛季墨菲代表球队出场13次均为首发,送出1次助攻,他的回归给球队后防线增添保障。

状态回暖,换帅后保持不败

在遭遇了一波五连败后,吉维森特选择换帅,上任不到一个月的库尼亚遭到解雇,取而代之的是38岁的葡萄牙人索萨。索萨带队打了两场葡联杯比赛,球队1胜1平保持不败,球队从此前的四后卫改打至三后卫,防守端进步明显。

主力边锋博塞利黄牌停赛

本场比赛吉维森特主力边锋博塞利累计黄牌停赛,他在此前的两场葡联杯比赛中均吃到黄牌。本赛季他代表球队出场17次,打进3球,他的缺阵对球队进攻端有一定影响。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