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图诺将开始2023年新的足球锦标赛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2-02 10:27

劲爆体育巴西足球:当地时间1月29日,巴西职业足球联赛伊图诺足球俱乐部为备战新一年的锦标赛与巴西冠军彭美拉斯进行了一场热身赛。

伊图阿诺并没有被现任巴西冠军帕尔梅拉斯吓倒,而是出战了。在拥有 10,169 名球迷的 Novelli Júnior 球场内,他是球场翻新后第 8 大观众,他具有进攻性、终结能力、创造机会,并在许多时刻困扰着对方的防守和守门员马塞洛隆巴。

最后,3x1 的失利比分与比赛的情况不符。“它缺乏有效性。我将游戏分为四个部分,并将数字放在这个背景下。在我们失误的第一个进球之前,帕尔梅拉斯控制了比赛并控制了球权。

 

即便如此,Ituano 还是有一个竞争环境。在帕尔梅拉斯进球后,我们失去了一些心态和行动。是的。直到上半场结束,帕尔梅拉斯一直占据主导地位。

我们带着变化回来了,主要是态度的改变。我们进了球,我们继续领先,因为有对手震荡的瞬间。我们有机会扭转局面,但我们没有。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一半,由于我们的失误,我们丢了两个球。当你和一支大球队比赛时,我在这种规模的俱乐部工作了超过 15 年,你必须零风险。

在你的精神上,在你的注意力上,它必须是有效的。因为如果你计算创造的机会数量,你就会看到这一点。伊图亚诺肯定少了一脚射门,为了进球,也许多一脚射门。

上半场帕尔梅拉斯控球更多,下半场伊图亚诺控球更多。帕尔梅拉斯上半场传球更准确,下半场伊图亚诺传球更准。

当数字非常接近时,决定比赛的就是效率。面对大团队,除了零风险,这是非常困难的,你必须有效。

而 Ituano 没有去”教练 Carlos Pimentel 解释道。这是伊图阿诺在前三轮三平后的首场失利。Ituano 与 Ferroviária 同积 3 分。

 

一分钟后,布雷诺洛佩斯踢出了帕尔梅拉斯的第一个提交。伊图亚诺在守门员马塞洛隆巴的扑救下进行了两次准确的射门。

第 8 分钟,基里诺从禁区外射门得分。Paulo Victor 在左路接球,切入内线并在 19 号位低位命中。28 号位时,Eduardo Person 在右路做出一记漂亮的传中。

球擦过右门柱。在帕尔梅拉斯最好的机会中,进球就出来了。Ituano 将球丢给了 Mayke,Mayke 在前面拦网接球。他快速离开并在 29 分传中给纳瓦罗的球门。

两分钟后,杰弗森保利诺仍然避免了第二个进球。伊图亚诺在其他场合打进了帕尔梅拉斯的球门,但效率不高。Yago 34分钟,Raí Ramos 38分钟,Quirino 在禁区外 39分钟。

在休息结束时,Quirino 说。“我们正在完成。我们需要更多的奇思妙想才能进球。” 平局出现在下半场。基里诺自己在右路发动了保罗维克多,他以盯防者的速度赢得了胜利,并用一脚低射回传,这时佩森赶到,后者率先击中。

 

在序列中,Ituano 有机会转身。Saraiva 完成角球并防守 Lomba。基里诺传中,佩森头球破门。球“舔”了门柱。第 27 分钟,帕尔梅拉斯前锋头球攻门后,西凯拉的一次失误将皮球打在了他身上。

而34,禁区内犯规,罚进点球。Tabata 得分 3x1,确定 Ituano 的首场失利。“从现在开始,又一个冠军赛开始了。这并不是我们想象的真正开始。

但是有一种洞察力,我们已经经历了两个大的。我再说一遍,到目前为止逃脱的结果是对 Portuguesa。那么是的,我们将在三分之一的冠军中获得 5 分。

这会很好,不是很好。不够评价。是的,达到 12 分。我们跑回去吧。我们前面有一个新街区。我毫不怀疑胜利的到来。它来得很快,”皮门特尔说。

 

周日,伊图亚诺在利梅拉对阵国际队的比赛中重返赛场。然后您将获得第一个完整的恢复和训练周,并在 Novelli 收到 Água Santa。

第7轮,他前往里贝朗普雷图迎战博塔弗戈,然后在伊图迎战圣贝尔纳多。“冠军是一样的,但我们将在这 4 支球队的第二个区块中面对的球队选择是不同的。

我们将有来自意乙、丙和丁的球队。他们是来自内陆的俱乐部,有着相似的预算和相似的困难。这是 Ituano 得分的时刻。我们必须有收入有结果。

光有收入是不够的。球迷想要的和我们想要的是时期。我们最想要的是尽快拿到 12 分”,Carlos Pimentel 解释道。另一方面是需要时间和比赛的新阵容。

 

在这4场比赛中,本赛季有 14 名增援首次亮相。还有4个援军要打。“援军不仅数量多,而且比例也很大。我们有超过60%的团队。

我重复一遍很重要,因为空气中存在疑问。因为他改变了很多,在经历了一场精彩的竞选之后,他变得如此出色。他们转换是因为市场在寻找他们,而玩家也在寻找新的机会。

没有人被忽略。我不会说名字,但会说百分比。我们打算交换 30% 的演员。由于运动员选择加入,它增长到 60%。董事会不乏努力,甚至不是因为司令部不希望这样做。

就是这样,当你进行一场大运动时,市场就会变得更有吸引力,每个人都有权利寻求他们想要的东西。跟随你的未来。化学反应需要更长的时间,因为真正的化学反应是通过玩耍获得的。

比赛的背景与友谊赛和训练没有什么可比的。竞争是约束演员的因素。如果你观察一下,在 4 场比赛中我们轮换了很多球队。

我们需要一个更经常性的阵容。因为这样也会方便整合。积极的结果非常接近发生。我们不能怀疑这些运动员和他们的承诺。”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