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采访尤利亚娜:已经为女足世界杯做准备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1-25 17:14

劲爆体育罗马尼亚足球:当地时间1月23日罗马尼亚足球专业媒体消息,代表罗马尼亚的女子足球裁判员尤利亚娜·德米特斯库和助理裁判米哈埃拉·塞普什已经为女子世界杯做准备。

对于尤利亚娜·德米特斯库来说,世界锦标赛代表团的消息是 2022 年成功的加冕:首次参加欧洲女子足球锦标赛,担任 U17 世界锦标赛半决赛的裁判,以及罗马尼亚超级联赛快速和加兹·梅坦·梅迪亚什之间的比赛的代表团。

在接受FRF采访时,他讲述了他发现自己在今年世界杯的广泛裁判名单上所做的改变,包括辞去日常工作,致力于仲裁。

进入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世锦赛的裁判名单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这非常重要,这是在我们参加欧洲锦标赛的那一年之后,我们去了印度的U17世界锦标赛,在那里我们裁判了半决赛。2022 年是重要的一年,这一消息是已完成工作的加冕之作。

我很高兴,我一直想参加世界杯。我想任何人,任何裁判都会想要这样。梦想成真了。

重要的一步是我被列入广泛的裁判名单。就在那时,我竭尽全力能够参加世界杯,我的计划在 2022 年秋天发生了变化。

从某种意义上说,我不再上学,不再工作,而是致力于仲裁。这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但我很高兴我们做出了这个决定,这是重要的一年,现在又是一年。否则不可能。

辞去教师工作有什么变化?

我曾经上学,我做过培训,一切都与老师有关。现在我完全致力于裁判,我正在锻炼,我正在参加会议。从某种意义上说,我感觉好多了,因为我做我喜欢的事情。

我以前在做我喜欢的事情,但同时做两件事非常困难。我必须选择裁判一方,以充分利用现在的这一刻。我将有时间去上学,成为一名老师,做我真正喜欢的另一部分。

当你收到代表团的消息时,你在哪里,你是如何庆祝的?

我很高兴我和我的护士在一起,和米哈埃拉·塞普什在一起。我真的希望另一位护士彼得鲁萨·尤古列斯库(Petruśa Iugulescu)是那样的,但事实就是这样。

我很高兴我们在一起,我认为这不仅对我是个好消息,对罗马尼亚的阿卜杜拉来说也是个好消息。

我们在印度在一起,我们在那里尽我们所能地射门,尽可能多地裁判,尽可能长时间地呆着,这导致了半决赛。我们做了一场非常好的比赛,不知何故,我们有希望参加世界锦标赛。我们已经尽了一切努力,我们可以等待。

回到刚刚结束的一年,英格兰欧洲锦标赛的气氛如何?

这是特别的。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大满贯赛事,我有很多东西要学。有经验丰富的裁判,有经验的人,导师。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这是一次帮助我职业生涯的经历,我不断发展。印度世界杯也是如此。从发展的角度来看,它们就像是我职业生涯的奖励。

你从这些比赛中学到了什么特别的教训吗?

我想对自己和我在球场上看到的东西更有信心。

你参与世界的消息如何改变你2023年的计划?

这是最重要的变化,事实上,我辍学并致力于仲裁。我相信在该国代表团之后也可以参加,我感谢CCA主席居鲁士·瓦萨拉斯和裁判委员会为我们接待的代表团,因为我在联赛1中首次亮相,我得到了CCA的支持,得到了联合会的支持。

我不会说这只是我的优点,我身后有人帮助我,支持我很多。我永远无法独自到达这里。

决赛的准备工作将如何进行?即使还有几个月的时间,那也可能是你已经在为之努力的事情。

我已经在国际足联内部参加了一个训练计划,但这个培训计划已经开始受到更密切的监控。事实上,这将是为期六个月的紧张准备,无论是在身体上、理论上还是在实践上。

我们将举办一次培训研讨会 - 第一次将于1月22日至27日在多哈举行 - 我们将有理论和实践主题,物理测试和视频。随后是1月27日至2月2日在罗马举行的欧足联研讨会。

同样,物理,理论测试。会有一段时间的工作和准备,所以当我们到达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时,我已经准备好了,并在球场上尽我所能。

从你做的事情来看,从营养到体能训练,在决赛之前你有什么需要适应的吗?

这总是一个更好的选择,也是我们可以改进的地方。我不会说,我认为我是一个有组织的人,我尽量自律,因为没有它,在体育运动中,你不可能有结果。

不会有太多需要改变的地方,但我认为在国际足联内部进行更仔细的训练后,体能训练计划将得到改进。当然,培训也是在该国进行的,因为我们有丹·莫内亚先生,他正在密切照顾我们,我们遵循他的建议。

男子联赛比赛的代表如何挑战您成长为裁判?你已经勾选了法甲和法甲2的比赛。

这些代表团非常重要,因为国际足联密切关注他们,他们希望你在内部发展到最高水平。比赛的速度不同,这对我有帮助,因为我更容易适应我裁判的女子比赛。

同时,你认为参加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世界杯的代表团对我们女足的形象有多重要?

我希望我在世界杯上的存在也能为我们的女足铺平道路,让他们能够进入决赛并有资格参加决赛。我希望并相信,通过大量的工作和耐心,他们会到达那里。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