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4万名观众见证了伊图诺的再次崛起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2-02 10:11

 劲爆体育巴西足球:当地时间1月29日,巴西职业足球联赛伊图诺足球俱乐部在新一年的比赛当中获得了1.4万名球迷的热情支持。

在过去十年里与四名巴西人打过意甲丙级联赛,两次接近晋级,俱乐部最终在主教练维尼修斯·贝尔甘廷的带领下升入丙级联赛。

2020年,疫情重回意丙之年,伊图阿诺在第一阶段表现出色,顺利晋级最后阶段,争夺进入最后一轮。去年,在小马佐拉的带领下,伊图亚诺获得了进入最后一轮的机会,甚至为冠军头衔而战,将决赛的第二场比赛带到了小诺维利手中。

 

凭借55%的成功率,获得了意丙冠军。本赛季,伊图阿诺除了第四次晋级保利斯塔决赛外,还获得了第5名,这是自2014年保利斯塔夺冠以来的最好成绩,他还赢得了室内奖杯和明年巴西杯的参赛资格。

凭借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和保利斯塔出色表现的激励,他们在第一轮的比赛中表现不佳,但在教练卡洛斯皮门特尔的指挥下在第二轮重新集结。

以64%的成功率,他是回归冠军,19轮比赛取得11场胜利。他是在最后一轮争取进入的。“这将近 4 个月的工作感觉是对这些运动员的一种自豪和尊重,以及一份永存的感激之情。

我很荣幸能与这些运动员一起在这个职业中“首次亮相”,他们从不回避接受和拥抱这项事业。我们在 Ituano 开展了一场历史性的运动。这里所做的事情非常大。它是 2023 年的基础,”Carlos Pimentel 评论道。

 

今年的乙级联赛是伊图阿诺在三个级别的 19 次巴西锦标赛中最成功的一次。伊图阿诺在 38 轮比赛中取得了 15 场胜利,创下了纪录。进攻打进42球,在19次出场中排名第三。

伊图阿诺在诺维利青年队的比赛中打破了巴伊亚的无敌状态,以 4 比 1 的比分击败累西腓竞技队,并力求逼平伟大的格雷米奥和克鲁塞罗。19场主场比赛赢了10场。

仅第二轮就赢了8场。此役37分和64%的反击成功率,让球队具备了晋级最后一轮争夺机会的条件,对阵为平局出战的瓦斯科。即使在比赛第 4 分钟被驱逐出场,比分是不利的 1x0,伊图阿诺还是平衡了动作,比进第二球更接近平局。

 

“这是一场我们以 64% 的控球率离开的比赛。在少一人的情况下,传球超过430次,传球效率高达83%,可见我们球员的厉害。我在更衣室告诉他们,失败的呼声是成比例的,因为在球场上,他们觉得自己更好。

而且有可能获胜。它更痛。没有人可以抹去他们所做的一切。足球的正义并不是那么简单,这项运动有它自己的历史。绩效和结果有时是相辅相成的。但不一定。我毫不怀疑,Ituano 的表现优于 Vasco。

尊重瓦斯科和那里的专业人士的伟大。尤其是若日尼奥,我非常尊重他”卡洛斯·皮门特尔解释道。展示了我们球员的伟大。我在更衣室告诉他们,失败的呼声是成比例的,因为在球场上,他们觉得自己更好。

而且有可能获胜。它更痛。没有人可以抹去他们所做的一切。足球的正义并不是那么简单,这项运动有它自己的历史。绩效和结果有时是相辅相成的。但不一定。我毫不怀疑,Ituano 的表现优于 Vasco。尊重瓦斯科和那里的专业人士的伟大。

 

尤其是若日尼奥,我非常尊重他”卡洛斯·皮门特尔解释道。展示了我们球员的伟大。我在更衣室告诉他们,失败的呼声是成比例的,因为在球场上,他们觉得自己更好。而且有可能获胜。

它更痛。没有人可以抹去他们所做的一切。足球的正义并不是那么简单,这项运动有它自己的历史。绩效和结果有时是相辅相成的。但不一定。我毫不怀疑,Ituano 的表现优于 Vasco。尊重瓦斯科和那里的专业人士的伟大。

尤其是若日尼奥,我非常尊重他”卡洛斯·皮门特尔解释道。足球的正义并不是那么简单,这项运动有它自己的历史。绩效和结果有时是相辅相成的。

但不一定。我毫不怀疑,Ituano 的表现优于 Vasco。尊重瓦斯科和那里的专业人士的伟大。尤其是若日尼奥,我非常尊重他”卡洛斯·皮门特尔解释道。

uano 的表现优于 Vasco。尊重瓦斯科和那里的专业人士的伟大。尤其是若日尼奥,我非常尊重他”卡洛斯·皮门特尔解释道。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