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巨星加入 国际里梅拉举办名人足球赛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1-31 14:16

劲爆体育巴西足球:当地时间1月27日,巴西职业足球联赛国际里梅拉足球俱乐部宣布获得巴西多位巨星支持,将在2月4日举办名人足球赛。

国际里梅拉足球俱乐部是“名人足球赛”的主办方,本项赛事将在若泽·利维·索布里尼奥少校足球进行,赛事以慈善活动形式进行并将会把赛事的所有收入捐献给当地的儿童基金会。

比赛的双方球员将会由罗纳尔迪尼奥(Ronaldinho)领衔的巴西名人足球队对阵里梅拉足球队,双方将进行上下半场各30分钟的友情对阵。

对此,俱乐部董事会与包括罗纳尔迪尼奥(Ronaldinho)在内的众多巴西球星就举办活动已经达成协议。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