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阵圣卡埃塔诺 一队备战球员全情投入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1-31 11:11

劲爆体育巴西足球:当地时间1月29日,巴西职业足球联赛国际路禾利桑天奴足球俱乐部在州联赛的新年第二战将会与圣卡埃塔诺展开对决,为此球队进行了最后一天备战。

Grêmio Novorizontino 在本周五(27 日)下午 7 点 30 分在 Jorge Ismael de Biasi 体育场与 São Caetano 交锋之前完成了最后一份工作,这是 Paulistão A2 的第 5 轮比赛。

训练在托卡杜蒂格雷进行,主教练爱德华多巴普蒂斯塔对将在主场连续两场比赛的球队进行了最后的调整——下周三他们还将主场迎战蓬特普雷塔。

“这是两场重要的比赛,对阵的是像诺沃里松蒂诺这样的意甲球队,他们的注意力集中度更高,争议更大,我们必须为此做好准备。”

“我们必须让我们的主场成为我们的据点,我们非常强大,那里有球迷,他们必须出现来尊重和支持我们的球队,这样我们才能在这个序列中增加六分,但首先是努力增加三分对阵 São Caetano”,教练爱德华多·巴普蒂斯塔 (Eduardo Baptista) 说道。

Tigre do Vale以6分的成绩以第5名开局,想要加分继续积分榜榜首,力争晋级四分之一决赛继续保利唐的争夺。在新奥里藏特,球队赢得了为该州出战的两场比赛,对阵 Monte Azul (2-1) 和 Comercial (2-0)。

“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在主场比赛,我们在比赛中赢了两场比赛,所以我们将努力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带着三分离开,”前锋道格拉斯巴乔说。

“我们必须尽可能多地关注,球队来到这里是为了打比赛,总是全力以赴,让自己有击败我们的决心。它正在关注,玩我们的游戏以获得结果,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