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足联确认玛丽安内拉出任女世杯裁判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2-02 10:15

劲爆体育哥斯达黎加足球:当地时间1月26日哥斯达黎加足球官方媒体消息,国际足联确认玛丽安内拉·阿拉亚担任2023澳洲新西兰女足世界杯裁判。

国际足联确认 Marianela Araya 为 2023 年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伟大女子赛事的中央裁判,哥斯达黎加仲裁将再次在重大世界杯中有代表权。

阿拉胡埃拉本地人出现在来自全球各地的 33 名裁判、55 名助理和 19 名视频团队 (VAR) 成员的精选名单中,他们将负责指导将于 7 月开始的本届世界杯比赛20.

这将是哥斯达黎加首次为女足世界杯派出一名裁判(2015 年加拿大已经有一名助理裁判 Kimberly Herrera)。

 

Marianela Araya Cruz 是中部阿拉胡埃拉州人,今年 34 岁,是一名会计教师;他在 El Rosario de Naranjo 专业技术学院任教。

他有一个儿子,名叫圣地亚哥,二月份就满三岁了。“这是我很大的动力,因为我想让他知道他妈妈在他长大后做了什么,”他自豪地说。

Araya 于 2005 年参加了仲裁课程,从那时起,他的履历是一项非凡的成就:

-他执导了17 岁以下、20 岁以下和高级女子预选赛

-他作为 VAR参加了 20 岁以下男子预选赛 -他参加了 2014 年在哥斯达黎加举行的 17 岁以下世界杯

-他还执导了 17 岁以下女子预选赛2016 年巴布亚新几内亚世界杯和 2022 年哥斯达黎加世界杯

——他领导了 2013 年圣何塞中美洲运动会、2014 年韦拉克鲁斯中美洲和加勒比运动会、2018 年巴兰基亚中美洲和加勒比运动会以及 2015 年多伦多泛美运动会

——首次亮相2013年男子晋级联赛,2017年甲级联赛男子组

 

“我非常高兴并感谢这次机会。当有人进入仲裁世界时,这就是伟大的梦想”,玛丽安内拉在本周一早上说道。

“那么多的牺牲是值得的。我的儿子经常告诉我不要去训练,因为他想和我在一起,感谢上帝和工作,他确实实现了这个伟大的目标,”他补充道。

作为准备工作的一部分,Araya 将参加 2 月 6 日的 Concacaf 精英研讨会和 2 月 28 日在乌拉圭举行的 FIFA 研讨会,以完善世界杯的概念。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