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女足国脚波普获评2022年最佳女球员

体育 劲爆体育 2023-01-27 10:02

劲爆体育2023女世杯:当地时间1月22日,德国足联及媒体公开了2022年女子足球运动员最佳评选结果,来自沃尔夫斯堡国脚亚历山德拉·波普(Alexandra Popp)收获奖项。

亚历山德拉·波普(Alexandra Popp)度过了多事的一年。在与她的俱乐部沃尔夫斯堡 VfL 取得双冠王后,这位攻击者在女子欧洲锦标赛上以 1 个进球带领德国女子国家队进入决赛。

不幸的是,英格兰对 DFB 女足来说太强大了——没有波普因伤缺席——在加时赛后这一天 2比0。

尽管如此,“Poppi”仍然是去年德国足协女足最具影响力的面孔之一,并在德国女足认知度的显着提高中发挥了巨大作用。

到2023年,对于这位31岁的德国足协队长来说,事情将继续非常积极。在入围 2022 年 FIFA 世界年度最佳球员并赢得“2022 年女子国家队年度最佳进球”的选举后,现在球迷俱乐部国家队的用户和 DFB.de 日有下一个奖项。

最终,亚历山德拉·波普(Alexandra Popp)以 28.4% 的选票被评为 2022 年年度国家球员。

排在第二位的是Lena Oberdorf,她也有望当选FIFA年度世界球员,获得了所有选票的23%,而Giulia Gwinn获得了20.7%的第三多选票。自去年年底以来,总共登记了8000 多张选票。

球迷俱乐部国家队和 DFB.de 祝贺亚历山德拉·波普,并感谢所有参与者的参与!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